| 創意設計,讓居家空間再加分 提供各式精緻窗簾,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! | 室內裝潢油漆師傅領導,專精各種油漆工程 施工期間油漆工程價目表也絕不亂加價 |
[問題]幫看一下鞍馬 |
| 房東:菜蟲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缺點!! 感激不盡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孟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腰出去一點 腳打直 後面要鎖腰 大致上就這樣 ~~~~~ 你可以試試看我以前的練法 我以前剛練的時候 到第二圈開始拖地 我就一直拖 拖到沒力為止 這樣可以練腰力跟手力 這樣練2個禮拜之後 我的鞍馬變成前3圈腳很低 後面一直到7~8圈整個超飛 你可以參考看看這種練法 因為你已經快起來了所以能這樣 加油哩︿︿ |
| 2 樓住戶:菜蟲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謝謝小孟大大的指點! 我會加油的^^希望下次放上來的鞍馬 已經續圈了!?呵呵!! |
| 3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你右腳掃出去的時候 還是彎的 練習打直 會很有幫助 第一圈要回來的時候 右腳就卡住 讓左腳回來的時候 讓左腳自然的去拉右腳回來 不要刻意把右腳弄回來 左腳出力回來右腳自然會回來的 第二圈以後 一樣想著腳去靠頭就對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